火箭擒公牛豪夺1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8:2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昨日主场以110∶97大胜公牛后,火箭将连胜扩大到了12场。至此,火箭和第八的勇士差距拉大为2.5个场次,稳居在西部第七位。姚明状态有所下滑,本场比赛得12分和6个篮板,麦迪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

  2月份的火箭势不可挡,至今没有输过比赛。主场面对刚刚进行了大交易的公牛,火箭自然不会放过增加连胜的机会。虽然公牛打出一波10∶0,以18∶13反超,但是此后麦迪与海德各投中一记3分,帮助火箭首节以20∶18领先结束。第二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不过主队还是依靠该节末端的出色发挥,以49∶46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公牛开始崩溃,第三节刚过一半,火箭已经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第四节,刚交易到火箭的老将杰克逊主宰了比赛。杰克逊末节得到个人全场14分中的11分。比赛还有6分49秒,随着杰克逊3分命中后,火箭以92∶78领先了14分,比赛逐渐沦为垃圾时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