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蓝军 热刺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钟宁)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开战,托特纳姆热刺凭借加时赛中伍德盖特的绝杀2∶1战胜志在必得的切尔西,历史上第4次夺取联赛杯冠军。

  为了捧起联赛杯,切尔西俱乐部主席阿布仍旧开出了81万英镑的夺冠奖金。而热刺方面尽管没有巨额奖金,但9年来第一次有机会争夺冠军却让他们的士气远远超过对手。比赛第38分钟,德罗巴一脚精彩的任意球攻破了热刺大门。下半场,一球领先的切尔西打起了防守反击,这个变化让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完全处于被动。第70分钟,布里奇禁区内的手球送给了热刺一个点球,贝尔巴托夫主罚轻松命中,1∶1。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双方都显得非常谨慎,90分钟比赛内两队战成1∶1平。

  加时赛仅仅开始4分钟,热刺就给了切尔西致命一击,杰纳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伍德盖特头球攻门,尽管这次射门被切赫奋力扑出,但皮球却鬼使神差的又打在伍德盖特头上弹入空门。凭借这个怪异的进球,热刺队最终以2∶1战胜了切尔西,夺得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