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 皇马主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宇翔)北京时间昨晨,在西甲第25轮角逐中,皇马在主场0∶1不敌赫塔菲,联赛主场18场连胜被终结。由于“追兵”巴萨主场5∶1大胜莱万特,皇马的领先优势一下子缩水至2分。

  比赛开始后,豪华的皇马迅速控制了局面,古蒂和劳尔先后多次威胁对手球门。第64分钟,劳尔左侧传中,罗本中路推射破门。进球后的荷兰人兴奋地跑向角旗区庆祝进球,皇马众多将士纷纷聚集在前场右侧底线附近庆祝。而这时,裁判却“姗姗来迟”地判定进球无效,伯纳乌顿时嘘声四起。当皇马众球员还在前场质疑判罚时,赫塔菲却快速开出任意球攻至前场。由于皇马众将都聚集在前场,后场只有海因策和奋力回防的古蒂,形成4打2的赫塔菲轻松撕开皇马防线,并由乌切低射破门。此时比赛距结束还有半个小时,但被诡异失球搞得有些发懵的皇马将士失去了平和的心态,动作变得粗野,主裁判不得不连续出示黄牌警告皇马球员。最终皇马未能扳平比分,不得不接受0∶1失利的结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