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补时绝杀 克雷斯波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钟宁)在最近两年,米兰城的鲜花和掌声往往都是送给卡卡或者伊布的,但在意甲第24轮的比赛中,米兰城的英雄却是两位老将。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因扎吉补时阶段的绝杀帮助AC米兰主场2∶1逆转巴勒莫,而在之前的另一场比赛中,久未上场的克雷斯波则用进球了保住了国际米兰30轮不败的纪录。

  在AC米兰和巴勒莫的比赛中,开场仅9分钟AC米兰的大门就被布雷西亚诺攻破。第24分钟,AC米兰由安布罗西尼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安切洛蒂用老将因扎吉换下了吉拉迪诺。这次换人在补时阶段收到回报,因扎吉凭借出色的跑位,在后点反越位成功,无人盯防的他轻松地头球破门。最终,AC米兰在主场2∶1战胜巴勒莫。

  而在之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遭到了桑普多利亚顽强的阻击。第65分钟,卡萨诺在禁区右侧弹射破门,1∶0。在国米连续30轮不败的纪录告急的时候,已经在板凳上坐了一个多月的阿根廷老将克雷斯波站了出来。第76分钟,克雷斯波接斯坦科维奇传中,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1∶1。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