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大赞铃木反掐李玮峰:不能一味地受欺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2:24  现代快报

  

  快报讯“李玮峰事件”余波未了,就在国家队还在批评自己球员不冷静时,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居然对还手的铃木启太大加赞赏,甚至号召全队向铃木学习。

  前天,包括《产经新闻》《日刊体育报》《体育报知》在内的多家日本媒体均在显著位置报道了“冈田的赞赏”。据悉,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对铃木启太敢于与李玮峰抗争的行为大加称赞,号召全队向他学习,要求球员们下次遇上此类情形时“要全队一致拥上据理力争”。

  当时是东亚四强赛第二场比赛,铃木在被李玮峰掐住脖子时,狠狠地回瞪了对手,也狠狠地掐住了对手的脖子,因此同样吃到黄牌。然而,冈田武史却对他的行为大加赞赏。据悉,冈田特地找铃木谈话,夸赞了他的行为,“这对提高气势很重要,不能一味地受欺。”(应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