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等月底莅鹏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8: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 吉)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胡佳、李婷……这些重量级的跳水明星,在结束了“水立方”的“试水”后,马上就将转战深圳。

  2月29日在深圳游泳跳水馆开幕的第十四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因为关系到奥运积分,因此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选手参加,创下历届大奖赛的新纪录。比赛历时3天,选手们将争夺8个项目的金牌和4000元的冠军奖金。

  深圳的观众,将在家门口见证世界最高水平的“水战”。实力不俗的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墨西哥队、德国队、俄罗斯队等都尽遣主力。东道主中国队派出了20名精兵强将组成的豪华阵容,奥运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以及刚刚在北京“水立方”成就双冠王的陈若琳和世界杯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新科冠军秦凯/王锋,都将在深圳检验自己的“含金量”。

  更值得关注的还有深圳本土选手何姿,在落选世界杯后,本土作战的她将用实力为自己正名。而对于深圳来说,这也是游泳跳水馆建成后举办的首次国际大赛,对深圳主办一流赛事的能力将是一次检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