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古女排周日战福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8:3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 2月24日即本周日晚,球迷们可通过电视直播看到中国女排在福州同古巴女排的对决。

  古巴女排已在去年12月22日结束的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奥运女排预选赛中,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古巴女排雄心勃勃,号称要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古巴女排此次带来了全部主力,包括队中头号球星路易斯。

  从元旦起,中国女排14名球员便在主教练陈忠和的带领下,在漳州国家女排基地封闭训练。为了检验训练效果,中国女排将与古巴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这场热身赛也是中国女排2008年迎来的第一场赛事。届时,多名雅典奥运功臣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玻璃美人”赵蕊蕊,她在缺席了近四年的比赛之后,将身披中国女排战袍重新上阵。此外,两位深受球迷喜爱的老将——冯坤和张娜也将在福州亮相。冯坤因为膝部手术休战了近一年,而“不死鸟”张娜也刚刚从颈部伤病中恢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