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坦言中日实力相当 相信中国队能够打败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2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纪强)输球后的中国队没有放弃,昨天抓紧训练,积极备战与日本队的比赛,总教练杜伊和执行教练福拉多在接受采访展望今日中日之战时表示,日本队虽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大,相信中国队能够打败日本队。

  杜伊首先告诉日本记者,他在中国执教很好,虽然会有很大的压力,但任何一名教练带队都会有压力,并不是执教中国队时才有。他说,日本队是亚洲的一流球队,但他在观看了日本队与朝鲜队比赛后认为,在参加东亚四强赛的4支球队中,韩国队的实力是最强的,中国队与日本队整体实力差距并不大,对于今日的比赛,他相信中国队只要把握好机会,打出自己的水平,是完全有能力战胜日本队的。而中国队领队蔚少辉也表示,两队势均力敌,日本队的实力并不比我们强多少,朝鲜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如果不是朝鲜队员体能下降犯了同我们一样的错误,很可能会赢下日本队。他说,双方实力是五五开,大家都有机会,就看谁能在比赛中把握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