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争夺战明晨打响 米兰双雄血战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7:5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明日03:45 利物浦VS国米

  明日05:45 罗马VS皇马广东体育

  欧冠杯1/8决赛,将于明天凌晨全面展开。米兰双雄将分别远赴英伦挑战利物浦与阿森纳。目前状态良好的国米有望全取3分,而卫冕冠军AC米兰也希望能从“酋长”球场全身而退。另外,罗马VS皇马、里昂VS曼联、凯尔特人VS巴萨这三场比赛同样值得球迷们关注。

  利物浦状态低迷难挡国米

  在上周末结束的足总杯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力尽出的情况下,意外的不敌来自低级别的巴恩斯利队,惨遭淘汰。更要命的是,这场比赛一直打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而三天后就将面对强大的国米,对利物浦队员的体能无疑是个严重的考验。相反,国米在上轮联赛中让大部分主力都轮换休息的情况下,依靠替补队员的出色发挥,轻松的以2∶0拿下对手。而在该战中,受伤多时的菲戈、麦孔、斯坦科维奇均出场亮相,并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阿森纳伤兵满营凶多吉少

  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曼联达5分,却在上周的足总杯比赛中0∶4惨败给红魔而遭淘汰。虽然主帅温格在本场比赛中只派出了一小部分的主力,但在明晨的比赛中,依然将有一半的主力因为各种原因而缺席。替补队员实力不足,主力队员无法出场,如何拼凑一个最强的阵容来迎战卫冕冠军AC米兰,温格颇费心思。安切洛蒂最担心的就是后防线。“红黑”军团的平均年龄已达32.5岁,尤其是后防队员年龄偏高。所以,只有经营好防守,AC米兰才有机会从英伦带回三分。记者 莫景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