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8月韩端终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4: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最近一段时间备受非议的女足头号前锋韩端终于进球了,而且是梅开二度。韩端的突然爆发也帮助中国女足取得东亚四强赛的开门红。这是韩端近8个月来的首个国家队进球。

  韩端上一次代表国家队的正式比赛入球是2007年6月23日6:0胜越南的热身赛上,在此后的近8个月时间里这位中国女足的头号杀手就陷入了进球荒。昨天,韩端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刻,两个进球都可圈可点。然而,赛后韩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十分冷静。“我们是一个团队,进球不是我自己的功劳,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进球了不能说明我有多棒,但不进球也不是说我不行了。”韩端的言语显得十分谦虚,但其中又蕴含着一种信心和回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