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帮奖励对手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15  新京报

  本报讯 皇马又输了。上个客场,卫冕冠军0比2输给了升班马阿尔梅利亚,昨晨,他们又在客场1比2输给了正在为保级苦战的贝蒂斯。这场失利也是他们在安达卢西亚大区遭遇的连续第3场失利。现在,所有人都等着看两周后会发生什么,届时皇马将再一次做客安达卢西亚,他们的对手是韦尔瓦。

  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复制了上轮7比0大胜瓦拉杜利德的首发阵容,为了备战与罗马的欧冠比赛,伤愈复出的头号射手范尼坐在替补席上。卫冕冠军开局不错,比赛仅进行了6分钟德伦特便率先破门。但在上半场中段,皇马遭遇了黑色5分钟,埃杜与冈萨雷斯两度头球破门为贝蒂斯反超比分。

  赛后,舒斯特尔批评了球员的松懈表现,他认为在打进第一个球后,全队都麻痹大意了,认为比赛可以轻松拿下结果反而输球:“胜利不是他们抢到手的,而是我们奖励的。”

  (金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