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霉人2 迪达坐板凳背伤也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15  新京报

  本报讯 跨进千场大门的马尔蒂尼有理由高兴,但AC米兰门将迪达就高兴不起来了。与帕尔马的比赛,巴西人的位置被卡拉奇取代,但有趣的是,坐在板凳上的他居然受了伤,中场休息时被担架抬出了场。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转播镜头对准了场边热身的皮尔洛,这时候,坐在替补席上的迪达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他甚至连站都站不起来了。担架很快到场,巴西人被抬进了更衣室。赛后,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迪达的背伤复发,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与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迪达肯定上不了,卡拉奇则会继续出任主力门将。

  因为在米兰德比中的低级失误,迪达险些被赶出圣西罗,虽然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不久前保证他会是球队下赛季的门将,但染上罗纳尔多爱受伤的毛病对于迪达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萧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