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争夺再现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8:15  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17日凌晨,曼联在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上4比0大胜阿森纳,给了英超领头羊一个巨大的心理暗示——联赛领先5分只不过是两场比赛的差距;而与此同时在西甲赛场上,皇家马德里输球、巴塞罗那获胜,皇马的领先优势同样缩小到5分。两大联赛4大豪门争夺联赛冠军的肉搏,在5分的同一基础上再度开始,而且充满玄机。

  巴萨紧咬皇马:艰难

  巴塞罗那2比1战胜萨拉戈萨,靠的是裁判的一次误判和对手的帮忙。这场比赛对巴萨来说生死攸关,否则刚刚以7比0狂胜巴拉多利德的皇马很可能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结果巴萨如愿以偿,他们战胜了近几个赛季屡屡给自己添堵的萨拉戈萨,争冠对手皇马则被糟糕的防守所累止步不前。不过两队之间的分差毕竟还有5分,接下来巴萨必须战胜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等强敌,才能继续紧咬皇马。

  红军制服枪手:小菜

  C·罗上看台、特维斯被雪藏,以鲁尼领衔的红军曼联,出人意料地在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上让枪手阿森纳连吞四蛋。在联赛中领先曼联5分的阿森纳,从这场比赛中体会到的只有危机感。2003至2004赛季之后每逢2月他们都会经历习惯性滑坡,看来现在灾难又要来了。弗格森和温格都认为,足总杯的比赛结果将会影响到两队4月12日在联赛第32轮的较量。如果这场比赛真像两位名帅所言,是即将到来的冠军争夺战的预演,那曼联先赢了一着。

  (本报记者 张 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