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大意失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一路杀入4强的李娜大意失荆州,最终吃下了失利的苦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进行了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金花”李娜未能超越个人顶级赛事的最佳战绩,以0比2不敌20岁的意大利小丫卡内皮,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头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海宁以2比1“逆转”战胜从资格赛中打上来的瑞士姑娘巴辛斯基。

  作为9号种子,李娜避开了多名高位种子选手,一路杀入半决赛。意大利姑娘卡内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8位,比李娜低出15位。但李娜没能顶住对手的攻势,先后以4比6和5比7输掉了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