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特卫普钻石赛李娜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2:50  新闻晨报

  □新华社安特卫普2月16日电

  WTA(女子网球协会)二级赛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16日晚进行了第二场半决赛,中国选手李娜连丢两盘,不敌年仅20岁的意大利小将克纳普,无缘17日下午的决赛,也因此未能创造中国选手首度打入WTA二级赛女单决赛的历史。

  世界排名第47位的克纳普在女子网坛并不算出名,但本周的状态却极为出色:继15日淘汰了本次赛会的4号种子施尼德之后,在今天与李娜的较量中再次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以6:4和7:6(7:5)将“中国一姐”李娜淘汰。她将于17日与世界网坛一姐、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海宁争夺冠军。

  在当天早些时候举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比利时名将海宁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2:6、6:3和6:3击败18岁的瑞士资格赛小将巴辛斯基,率先闯入女单决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