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活宝总决赛也游戏 奥得捷判李春江“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6:13  信息时报

  

为公平竞赛,总决赛启用洋裁判执法。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昨天大战当前,不过辽宁队的活宝奥德杰依然玩性不改。虽然昨天他的表现不如辽宁队另一名外援桑普森抢眼,不过他绝对是辽宁队中最“牛”的球员,因为比赛还没有开始他就已经判罚了宏远队主帅李春江一次技术犯规了。

  在比赛开始前的热身活动时,在第一场背打积臣占不到便宜的奥德杰反复地练习着正面进攻的动作。他一会儿在陪练的队友面前玩“插花”,一会儿又来两下突破虚晃的假动作,反复被街球高手灵魂附体了。可是他毕竟是一名身高接近2.1米的内线球员,玩街球可不是他的强项。正当他耍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球突然间就脱手了,并且直飞向坐在替补席上的李春江。

  幸好李春江眼急脚快,下意识的一抬脚,将球踹了回去。这时奥德杰不干了,他装着恼怒的样子走到李春江的跟前,“批评”李春江用脚踢球是不允许的,然后对着场边的观众做了一个夸张的“T”手势,判罚了李春江一个技术犯规。

  本来李春江在神情严肃地看着场上热身的球员,给奥德杰一闹,也经不住大笑起来。看到了李春江露出的笑脸,奥德杰也开心的笑了。

  时报记者 冯爱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