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发狠 “把球门射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42  每日新报

  逐渐走到前台的总教练杜伊,正着手用鲜明的进攻理念改造中国队。

  中国队昨天的训练,杜伊和福拉多分工明确,杜伊重点改造中前场攻击力,福拉多则强化后场防守。杜伊的战术简单实用,杜震宇、张帅等边路好手快速突破传中,曲波、朱挺等前锋多点包抄,无论是哪个位置的队员得球后均不做不必要调整。由于杜伊上任时间还短,一些队员对其战术不得要领,射门环节有所拖沓,“不要想,直接打!”“把球门射穿!”杜伊的吼叫声音非常大。对多数老队员来说,要短时间放弃福拉多的华丽配合战术思想还存在一定难度。训练中的失误明显,难度不大的传中球有时在杜伊的吼叫下传出了底线。

  中国足协利用春节假期对世界杯预选赛备战方案进行了微调,其中备受关注的是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权力得到了扩大。据中国队高管介绍:“目前福拉多依旧是第一责任人,这已经写进了合同。不过,现在在杜伊的合同中也加进了带领国家队冲击世界杯条款,也就是说,杜伊是国家队第二责任人。杜伊作为总教练,将制定具体的战术,福拉多将成为执行者。至于国家队采取怎样的打法,这需要两人彼此沟通。福拉多需要听取杜伊的想法,而杜伊同样需要尊重福拉多。”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重庆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