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 公布四强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晚,中国女足公布了征战东亚四强赛的20人大名单。这也是伊丽莎白与中方教练组发生分歧后,中国女足做出的第一次人员调整。其中两位老将韩文霞和张欧影无缘20人名单,与她们一起落选的还有俞卫民、赵晓燕、高颖、魏小芬、刘华娜、岳敏。而代表新生力量的郭月、訾晶晶此次依然榜上有名。不过,这些落选的球员将依然随队进行训练。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张艳茹、翁晓洁;后卫:李洁、王坤、袁帆、江帅、张颖、周高萍;中场:毕妍、谢彩霞、张娜、刘亚莉、曲飞飞、张彤、宋晓丽;前锋:韩端、郭月、訾晶晶、张诤、徐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