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头疼难找刘相韬替补 积臣橄榄球成球队活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CBA总决赛次战今晚将在东莞市体育馆继续进行。目前,广东队总比分1比0领先辽宁队。

  据悉,辽宁队主力前锋刘相韬因伤将铁定缺席今晚的比赛。在前晚进行的总决赛首战中,刘相韬在上半时受伤。当时他踩在了朱芳雨的脚上导致右脚脚踝扭伤。第四节,他起跳落地时踩到了广东外援穆雷的脚,扭伤了左脚脚踝。赛后检查得知,他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来恢复。

  昨天下午,当辽宁队前往体育馆训练时,刘相韬就没有出现在队中。主教练郭士强也确认刘相韬将不可能参赛,并表示还未想好替补人选。

  昨天下午,比辽宁队早一些开始训练的广东队气氛轻松。外援积臣找来的一枚橄榄球成为了全队训练之余的玩具。谈到刘相韬缺阵一事,首战与之对位的朱芳雨表示,广东队仍会按照自己的部署去争胜。

  《南方都市报》供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