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知道媒体所报道的矛盾 不认为是什么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上午10点过,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到达重庆永川女足驻地名豪国际酒店。等待多时的众多媒体蜂拥而上,为的就是印证所谓的“谢头永川平乱”,这其中大多都是采访重庆男足东亚四强赛的记者,没人知道谢亚龙这次来永川真正的“平乱”基调,只知道他要是再不来搞定女足这场混乱,女足集训和奥运备战都得泡汤。

  谢亚龙从昨天上午10点开始分别找了伊丽莎白和她的法国助手、张建强和关键队员谈话。不过,当下午15时左右结束了5个小时的秘密谈话后,谢亚龙走出酒店并未对媒体表达任何观点。

  四强赛夺冠是底线

  据悉,在这次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谈话中,谢亚龙与伊丽莎白的“教练三人组”谈得最久,话题包括战术思想的稳定、假期安排、与队伍的融洽和与队员的沟通等等。记者从一位队内人士那里得知,“谈话涉及的东西并不是很具体,也不是特别深入,谢头可能只想从大的方面给伊丽莎白交流一个概念,那就是现在中国女足的稳定比任何东西都更重要,要是能很好地处理队里方方面面的关系,那一切好说,要不然,足协是有魄力冒险临阵换帅的。”

  更重要的是,谢亚龙通过昨天与教练组的谈话实际上已经传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东亚四强赛冠军是现在最切实也是最能帮助法国人走出信任危机的指标。如果此次比赛伊莎带领姑娘们如愿夺冠,自然是保住帅位的最佳方式,否则,她极有可能“数罪并罚”,以“能力不足以带领中国女足完成奥运比赛任务”为由,提前结束中国之行。而有关工作合同等善后问题,中国足协也占有先机,最多只需支付伊莎三个月工资。

  伊莎:一切都会很好解决

  昨天记者曲折辗转与伊莎取得联系,法国女人也隐约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她表示首先自己非常清楚外界对此事的报道,“报纸上和网站上都说了些什么,我都很清楚”;其次她也承认自己与谢亚龙进行了长谈,但对谈话的内容表示“不方便透露”;最后伊莎郑重表明,“我知道媒体所报道的矛盾,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大的问题,一切都会得到很好的解决,没有问题”。隐约间让人感觉,伊莎与龙王的会谈似乎颇有成效,甚至不排除得到了谢亚龙的某些承诺,至少在介绍相关的最新进展时,伊莎的态度颇为乐观,并对谢亚龙的“危机公关”能力颇为信赖。本报记者 谢礼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