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战绩欠佳影响人气 主场上座率跌六个百分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8:39  新华网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2日电(记者梁金雄)据夏洛特《体育商业日报》12日报道,中国球员易建联加盟的雄鹿队本赛季主场比赛的观众上座率下跌了六个百分点。

  《密尔沃基哨兵报》在转载该报道时说,雄鹿队的上座率跌幅在东部联盟并不是最惨的,比他们跌得更惨的有3支球队,其中步行者队上座率跌幅达到21.5%,网队和76人队上座率分别下降了9.8%和9.5%。

  这篇报道说,雄鹿队主场布拉德利中心本赛季在已承办的23场比赛中,共吸引了356392名观众,场均约15495人。

  为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观战,雄鹿队在门票销售上下足了功夫。他们提供了许多优惠,其中包括免费发放布拉德利中心上层观众席门票或对门票进行打折等。

  本赛季NBA东部联盟球队普遍疲软,虽说雄鹿队目前战绩排在第12位,可理论上他们还有抢到季后赛八强席位的可能。不过,雄鹿队近来接连输给弱旅,他们非常需要找到把观众留住的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