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今赴重庆备战东亚四国赛 许丁茂争冠不用海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国家队今日上午从仁川机场出发,前往中国重庆参加本月17~24日举行的东亚四强赛。此次比赛是许丁茂执教韩国队后参加的首次国际大赛,他将率领这支以本国联赛球员为主的球队争夺冠军。

  在这支23人的韩国队中,惟一的“海归派”是效力于神户胜利船队的金南一。他所在的球队目前正在进行海外拉练。

  主教练许丁茂说,考虑到世界杯预选赛,这次将重点放在加强后防线上。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谁也不想输,韩国队的目标就是冠军。

  历史上,韩国队曾在2003年获得首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但2005年却排名垫底。本次比赛,韩国队将在17日下午与东道主中国队上演揭幕战。之后于20日和23日分别对阵朝鲜队和日本队。

  韩国队与中国的历史战绩为26战、15胜11平保持不败。与朝鲜队的战绩为5胜3平1负,保持优势。与日本的战绩为38胜19平12负,也占据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