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比尼奥受伤恐缺席欧冠战罗马 范尼海因策本周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03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尽管周日在西甲中以7∶0大胜瓦拉多利德,但皇马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队内巴西新锐罗比尼奥在比赛中受伤,将错过本周末对阵皇家贝蒂斯的西甲联赛,同时也将错过下周中欧洲冠军联赛同罗马的比赛。

  皇马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罗比尼奥是在与瓦拉多利德的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受伤下场的。经过检查,他腹部肌肉拉伤,至少要休息10到15天,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本周末的西甲和下周的欧冠。此前受伤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中场大将海因策和托雷斯有望在这个周末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