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队行前不忘放炮竹 欢声笑语中郭士强独享宁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营口电 (记者 杨成军、李铮)正月初五,年味渐淡。怀着总冠军梦想的辽宁盼盼队踏上了总决赛的征程。这支年轻的队伍将从大连乘飞机前往东莞,首先于13日客场挑战连续6年杀入总决赛的广东队。

  昨天上午8时,辽宁队球员带着行李陆续登上了前往机场的大巴。队员们一脸轻松,有说有笑,个别人甚至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起放起了爆竹。主教练郭士强在热闹的欢送现场倒显得相对冷静,一个人坐在大巴车的第一排,默默地享受车外队员制造的“热闹、喜庆”。

  郭士强表示,球队为总决赛进行了近10天的专门训练,全队上下基本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所有队员都对两天后的总决赛充满信心。

  辽宁盼盼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告诉记者,辽宁男篮时隔9年重返CBA总决赛,这是俱乐部送给所有球迷的新年大礼。我们希望辽宁队能创造更大的惊喜。

  广东队和辽宁队分别淘汰东莞队和江苏队后会师总决赛的。本赛季总决赛将采用22111的7场4胜制,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东队多一个主场。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