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马耳他杯:丁俊晖遭逆转未能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4:34  中国新闻网

  

斯诺克马耳他杯:丁俊晖遭逆转未能进入决赛

  资料图:丁俊晖中新社发 李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天早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战,20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第二场半决赛结束。上届马耳他杯冠军肖恩-墨菲反败为胜,淘汰中国选手丁俊晖,连续两年进入马耳他杯决赛。

  肖恩-墨菲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不但打出137分刷新了赛会单杆最高纪录,更与丁俊晖战至决胜局,最终6比5取得胜利,杀入决赛。

  在昨晚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以6-2轻松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继2006年夺冠后,再次进入马耳他杯决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