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女足首战都碰韩 东亚四强赛对手都未召海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1: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婷)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暂时告一段落后,第三届东亚四强赛又将在重庆开战。日前,东亚足球联盟公布了这项赛事的详细比赛时间以及各队参赛名单。中国男足首战的对手是宿敌韩国队,中国女足也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韩国队。

  本次赛事将在重庆举行,男足的比赛地点为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女足的比赛地点为永川体育中心体育场。男女足参赛队伍均为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和朝鲜队,每支队伍以单循环的方式打三场比赛。从目前各支球队递交的参赛名单看,参加此次东亚四强赛的球队都以各国联赛中的球员为主。无论是日本队还是韩国队都未召回旅欧球员。为了备战3月26日同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显得更重视本届东亚四强赛,他们此次参赛的球员名单与伊拉克队一战时大致相同,只是郑智暂时回到了英国,不能参赛。

  中国男足曾在2005年夺得了第二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因此本届比赛他们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

  又讯明天,中国男足将在重庆集结,备战将于2月17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而中国女足则从昨天上午开始陆续抵达重庆,为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进行为期8天的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