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五天短暂春节后重庆再集结 老将张欧影未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8: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中国女足在经历了五天的短暂春节假期后,今天将在重庆永川再度集结,备战即将于本月17日开战的东亚女足锦标赛决赛及随后进行的“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此前备受关注的老将张欧影,尽管年前已经应伊帅的请求从美国返回,但在足协向组委会上交的东亚四强赛名单中并没有她的名字。

  张欧影回归受阻一事经过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后,外界的压力让中国足协再次改口,原本已经无望的“张欧影事件”曾有了转机。不过最终她还是没有出现在东亚四强赛中。据悉,张欧影这次之所以无法入选国家队主要原因还是状态问题。虽然此前她一直在美国训练,但是在伊丽莎白入主中国女足后一次也没参加过中国队的训练。伊丽莎白认为,由于不清楚张欧影的状态如何,这次的集训及随后的东亚四强赛时间太紧,因此无法让她入选。不过3月初进行的阿尔加夫杯张欧影还是很可能入选。

  张欧影本人现在在自己的老家河北张家口待命,她每天都坚持活动身体,希望能重新回到中国女足大家庭中,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