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田武史:四强赛日本使用J联赛军 不用海归就能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亚足球四强赛2月17日将在重庆鸣哨

  据新华社东京电 日本足协8日公布了即将出征东亚四强赛的男足国家队大名单,入选的23人全部来自日本国内联赛。

  尽管没有召入中村俊辅等海外球员,但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依然自信地表示“已将目标锁定为冠军”。“我所征召的球员身体条件都能够打满三场比赛,这也是我们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绝佳机会。”冈田武史说。

  不久前刚从德甲法兰克福队转投浦和红宝石队的“海归”前锋高原直泰此次并未入选23人大名单。这位28岁的前锋共代表日本队出场56次打入23球。有消息称由于在日本队对阵波黑队的友谊赛中受伤,高原直泰的新东家浦和红宝石俱乐部曾向冈田武史施加压力,不希望高原直泰带伤上场。

  2008年东亚四强赛将于2月17日在重庆开战,参赛球队还有东道主中国队以及韩国队和朝鲜队。

  

冈田武史:四强赛日本使用J联赛军不用海归就能捧杯

  喀麦隆队球迷在看台上起舞 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编辑:日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