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成都吹响集结号 张欧影回国却未入选集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欧影自美回国,但无缘入选集训名单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在经历了短暂的五天春节假期后,今天将在重庆永川集结,备战于本月17日开战的东亚女足锦标赛、随后的“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及德国的出访。

  中国足协公布了本次集训名单:主教练伊丽莎白(法国);运动员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翁晓洁、俞卫民(江苏);张颖、袁帆、徐媛、张琤(上海);刘亚莉、王坤、张娜(河北);李洁、张彤、高颖(北京);韩端、毕妍、韩文霞(大连);訾晶晶、江帅(天津);赵晓燕、魏小芬(河南);郭月(长春);曲飞飞(解放军);谢彩霞(广东);刘华娜(陕西);岳敏(武汉)。

  此前备受关注的张欧影,尽管年前已经应伊帅的请求从美国飞返国内,但本期集训名单中并没有她的名字。据悉,张欧影之所以无法入选本届国家队,主要原因还是状态问题。虽然此前她一直在美国训练,但在伊丽莎白入主中国女足后一次也没参加过中国队的训练。伊丽莎白认为,由于不清楚张欧影的状态,同时由于这次集训及随后的东亚四强赛时间很紧,因此无法让她入选。在谈到3月初进行的阿尔加夫杯时,伊帅认为还要视她的状态而定。

  目前,张欧影在老家河北张家口待命,虽然是春节,但每天都坚持活动身体。她最大的愿望就是重回中国女足大家庭中,为北京奥运会贡献力量。

  (编辑:日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