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慕尼黑空难遇难者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1:40  新京报

  

慕尼黑空难遇难者名单
邓肯·爱德华兹(Duncan Edwards)遇难时21岁,被认为是曼联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16岁185天出现在甲级联赛中,17岁入选英格兰队,巴斯比爵士说“他也许是英格兰乃至世界最好的球员”。
慕尼黑空难遇难者名单
罗杰·拜恩(Roger Byrne)遇难时29岁,左后卫,队长。
慕尼黑空难遇难者名单
汤米·泰勒(Tommy Taylor)遇难时26岁,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
慕尼黑空难遇难者名单
比利·惠兰(Billy Whelan)遇难时22岁,爱尔兰国脚。
慕尼黑空难遇难者名单
马克·琼斯(Mark Jones)遇难时24岁,中后卫。
慕尼黑空难遇难者名单
大卫·培格(David Pegg)遇难时22岁,前锋。
慕尼黑空难遇难者名单
埃迪·科尔曼(Eddie Coleman)遇难时21岁,右中场。在淘汰红星队的比赛中打进两球。
慕尼黑空难遇难者名单
1968年,巴斯比爵士(左)和查尔顿捧得欧洲冠军杯。

  除上面8名球员者外,杰基·布朗奇福勒尔(Jackie Branchflower)和强尼·巴里(JohnnyBerry)也因伤势导致提前结束了职业生涯。

  除了以上8名球员之外,还有一些俱乐部官员,记者和球迷也在这次空难中遇难。

  Walter Crickmer(曼联秘书长),Bert Whalley(助教),Tom Curry(助教),Alf Clarke、Don Davies、George Follows、Tom Jackson、Archie Ledbrooke、Henry Rose、Eric Thompson、Frank Swift(以上8人为记者),Kenneth Rayment飞机副驾驶,Bela Miklos(旅行代理人)、Willie Satinoff(球迷)、Tom Cable(乘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