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少辉:杜伊不能代替福拉多 他才是国足第一责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57  新民晚报

  杜伊除夕夜正式执掌国足?来自国内的这条消息让身在迪拜的国足一片哗然。昨天训练前,国足大张旗鼓地召集来到迪拜的各路记者,专门进行了辟谣。领队蔚少辉言辞激烈地驳斥了这一谣言。而随队督训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重申,福拉多是国家队的第一责任人,“中伊大战他仍将是指挥者,杜伊只提供建议。”

  即便身在迪拜,来自国内的风吹草动也会让国足紧张不已。就在最近两天杜伊不断参与国足训练后,来自国内的一条消息在国家队引起了相当大的震动。而消息的主要意思就是“足协已经内部宣布,杜伊将在中伊大战全面行使指挥权。”对于这个说法,蔚少辉坦言已经扰乱了国足的备战,“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这完全是假新闻,足协从来没有这样的决定。”

  蔚少辉颇为动情地表示,杜伊和福拉多的私人关系相当亲密,两人的配合也很有默契。“今天是福拉多带队的第80堂训练课,正式比赛也指挥了6场了,他的执教和指挥能力都没有任何问题。”蔚少辉还特意提到了足协当初和福拉多签订的合同,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福拉多将指挥国足二十强赛比赛。“杜伊作为总教练,会在具体细节上提出意见,两人的合作目前看非常好。”

  对于坊间屡屡传出杜伊要“抢班夺权”的传言,随队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相当恼火。“福拉多是国家队第一责任人,这是早就定下的,除夕大战不会有任何变化。”

  特派记者徐东海

  (本报迪拜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