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主场击沉“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6:1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场西甲的强强对话在伯纳乌球场展开,榜首球队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黄色潜水艇”维拉里尔,结果,皇马3∶2险胜。其中,罗比尼奥梅开二度,但黄色潜水艇两度扳平比分,赛季初2700万欧元加盟的斯内德替补出场绝杀建功帮助皇马取得8连胜,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

  皇马本赛季曾在客场5∶0大胜黄色潜水艇,维拉里尔联赛历史上8次做客伯纳乌仅取得3平5负未尝胜绩。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7场,皇马10胜6平仅1次告负。此役过后,罗比尼奥的进球数进一步逼近队内最佳射手范尼和劳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