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逆转热刺C·罗逼近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6:15  信息时报

  

擅于作秀也乐于作秀的C·罗的最新进球庆祝动作。
赛前,老特拉福德球场外围已经张挂好“慕尼黑空难50周年”纪念画,画中人正是人称“巴斯比宝贝”的一群遇难精英,右下角铜像是当年的功勋教头巴斯比爵士。时报讯 足总杯第四轮有三场英超球队PK,曼联不幸抽到刚刚5∶1狂胜阿森纳的热刺。红魔此前成18次打进决赛11次封王,是足总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因此,本赛季势头不错的红魔极为希望重温1998/99赛季的三冠王美梦。结果,在这场被称为足总杯王者对决的比赛中,曼联后来居上,3∶1逆转热刺晋级。

  执教热刺之前,拉莫斯就因为在塞维利亚取得极为出色的成绩和广受好评。连续两届联盟杯冠军,让他获得杯赛王的美誉。而热刺本身在足总杯的夺冠次数,也是仅次于曼联,这场比赛因此吸引了众多球迷关注。

  曼联在双方近13次交锋中11胜2平保持不败,热刺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89年。但比赛一开始,先声夺人的是客军热刺,曼联众将仿佛还处于度假时间,时差还未调整过来。第24分钟,热刺边锋列农禁区右侧传中,范德萨拦截前点未果,罗比·基恩铲射空门入网,打入本赛季个人第19粒入球,他在近4场比赛场场得分。

  曼联第38分钟扳平比分,吉格斯倚住李荣杓让出一条通道给特维斯,阿根廷魔兽在禁区左肋12米处射入远角破门,这是特维斯本赛季的第13粒入球。此后,双方都有破门机会,在浪费了无数射门候,曼联终于在第69分钟得以反超比分,热刺后卫道森禁区内故意手球被红牌直接罚下,C·罗纳尔多点球一蹴而就。曼联在第89分钟锁定胜局,吉格斯传球,C·罗纳尔多晃过甘特后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从塞尼身下滚入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5粒入球。距离曼联传奇巨星乔治·贝斯特的32球纪录咫尺之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