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不及一些中超球队一年开支 国足国奥经费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2:10  东南快报

  

远不及一些中超球队一年开支国足国奥经费800万

  虽然08奥运会和世界杯外围赛都是举世瞩目的重大赛事,但国奥队全年经费预算只有500万元,而国家队则为300万元,按目前的汇率计,这两笔钱还不到50万欧元和30万欧元——这与“中国之队”每年带来超过8000万元的收益形成了巨大反差,也远不及鲁能、申花、国安这些中超球队一年的开支。

  体育总局上周批复了中国足协申报的国家队和国奥队2008年年度财务计划。根据总局的批复,国奥队全年财政开支计划为500万元,而国家队则为300万元,国家队和国奥队2008年度的开支将被严格控制在这个计划之内。有关人士26日特别指出,“虽然国奥队经费多于国家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政策的倾斜,这是根据两队的集训和比赛计划做出的经费安排,经费额度也足够保证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备战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熏今年国奥队和国家队的正式比赛都已经确定时间和地点,各种费用已没有调整的可能,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国奥队就将在500万元的额度内完成奥运进前八的任务,而国家队则在300万元的限额内打进“十强赛”。

综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