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能否上场仍未知 哈里斯:下赛季先考虑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在两连胜拿到赛点后,夺冠大热门广东队昨天的训练以力量恢复为主。今天,他们将前往东莞主场塘厦镇,备战第3场的角逐。

  广东队副总经理刘宏疆说:“刚打完比赛,队员们还很疲劳,我们下午进行了力量训练。明天我们将前往塘厦镇进行适应性训练,争取打出好结果。”对于伤势,王仕鹏表示:“还在恢复中,争取上场。东莞队今年进步很快,两个外援很有威胁。不过这也好,让我们能以最佳状态进入总决赛。客场总是很难打,我们要拿出十二分努力才行,毕其功于一役,就有更多时间调整、恢复了。”

  东莞队在进入季后赛后,又将主场搬回刚进CBA时的塘厦体育馆。主将哈里斯认为:“虽然对手实力更强,但我们仍会全力以赴。”至于自己下赛季的去向,“我肯定要先回NBA试试,不行再做其他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