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想在营口抖威风 徐强:关键是要一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09  新京报

  ■ 展望

  本报讯 “今天球队发挥得非常不好,季后赛在全场失误22次的情况下要想赢球是一件不可能的事。”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江苏队本身就是一支强队,所以辽宁队没有保存实力的想法,“我说过,辽宁队打任何球队都有信心,我们回去争取好好总结,打好两个主场。”郭士强说。

  江苏队助理教练徐强则表示,江苏队赢在防守上。“上场比赛,我们对辽宁队的外线和快攻的防守做得不是很好,今天不错,队员们打得很团结,唐正东、胡雪峰、杨力、易立的发挥都不错。”徐强说,“第四节辽宁队的双外援对我们的冲击很大,我们在前三节拿了不少分,这对我们来说很关键,第四节,我们在篮板上让对手抢得很厉害。不过在总体篮板方面,这场比赛也比上场要好。比赛的输赢很正常,关键是要一拼到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