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大黑马没能一黑到底 东莞德比唯哈里斯苦苦支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最大黑马没能一黑到底东莞德比唯哈里斯苦苦支撑
■广东宏远队球员积臣(左)篮下强攻。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广东122∶111东莞总比分1∶0

  江苏82∶91 辽宁总比分0∶1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广东宏远昨晚在主场迎来首次跻身CBA半决赛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结果,三次总冠军得主以122∶111轻松取胜。

  拥有多名国手的广东宏远队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比赛开始后宏远外援穆雷跳投得分先声夺人,接着他转身上篮得分,开局主队4∶0领先。东莞队一度将比分追成23平,但此后宏远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东莞队唯有外援海尔斯苦苦支撑。

  第三节,宏远轮换替补阵容出场,东莞队趁机将比分追成83平,随即又反超领先。第三节结束之后东莞队以89∶88领先。不过最后一节派上主力的宏远队迅速夺回领先优势,并通过几波快攻偷袭把差距扩大到两位数,比赛也随即进入垃圾时间。

  东莞新世纪队是今年联赛的大黑马,他们在常规赛中曾在主场战胜宏远,客战虽然输了但场面上并不难看。在季后赛首轮3∶0横扫山东队之后,人们都希望东莞队能带来更多惊喜。

  宏远队方面,外援穆雷拿到了26分和11个篮板球,积臣收获22分和12个篮板球,朱芳雨也贡献25分。在新世纪方面,张凯表现出色,拿到29分和15个篮板球,海尔斯也有25和12个篮板球。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刚刚淘汰了卫冕冠军八一队的辽宁队继续高奏凯歌,在客场以91∶82力克江苏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