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今年做客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2007年是广州足球发展中的关键一年,除了广州足球队重新回到全国顶级联赛之外,越来越多的国际友谊赛也相继在广州进行,澳大利亚队的来访、英超豪门曼联的比赛都为广州球迷献上了“足球大餐”。在2008年,广州市足协将坚持经营一流的国际友谊比赛,给广州市民带来高水平的足球享受,切尔西和里昂都将在今年造访广州。

  根据广州市足球管理办公室主任孔茂胜透露,英超球队切尔西来广州做客的计划基本已经定下,目前暂定时间为7月12日。而在今年8月,作为广州市友好城市的法国里昂市,也将派出法甲劲旅里昂到广州进行友谊赛。广药队将在这两场比赛中代表广州市出战。

  2008年广州将有多场国际足球赛事进行,除了切尔西、里昂的比赛,在3月份的中超联赛开始之前,广药队将和澳大利亚球队珀斯光荣在越秀山进行友谊赛。另外,广州球迷今年还可能得到惊喜,目前有一家经纪公司正在积极操办拜仁慕尼黑的访穗计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