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四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57  新民晚报

  

CBA四强产生

  江苏队胡雪峰(上)与队手搅成一团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江苏南钢队昨晚在主场以113比108战胜福建浔兴队,取得了CBA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江苏队与福建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打满了5个回合,前四场双方各胜两场。在昨天的生死大战中,福建队在第四节落后11分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追平,无奈江苏队胡雪峰在最后关头连续罚球得到5分,福建队最终没能翻盘。

  另3支进入四强的球队分别是广东宏远、东莞新世纪和辽宁盼盼。广东队以3比0淘汰了浙江广厦队,东莞队3比0横扫山东队,辽宁队3比1战胜了八一队。

  半决赛25日打响,江苏队将与辽宁队交锋,东莞队挑战广东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