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难防 阿联抱怨机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1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史蒂夫·纳什宁愿用传球解决对手。但是,对于雄鹿来说,无论是传球还是得分,纳什都让他们难以应对。事实上,纳什全场23投13中,其中3分球9投5中,拿下了37分。

  “他们通过挡拆之后的换位,让我面对大个子球员。”纳什说道,“但是,我只要能够找到节奏,信心十足,那么就算是大个子防我,我也可以从中获益。很幸运,今天我就恰巧找到了不错的节奏。”此外,纳什表示,在上一次交手拿下了35分之后,他认为雄鹿一定会在防守自己时改变策略,但是雄鹿没有。“我原以为他们会改变的,但是他们却一直没有什么行动。”纳什说道,“我真的觉得他们本场比赛只是想和我们比拼得分,因为他们在防守时给我们留出的空间太大了。”

  由于挡拆的原因,阿联会经常换位防守纳什,他认为纳什脚步比较灵活,防守起来比较吃力。相比防守端,在进攻方面阿联似乎问题更多,赛后他解释说:“在板凳上的时间太长了,影响了手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