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兴故地上演老友记(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报讯(实习记者 谢羽旻)昨日上午,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内,成都谢菲联、四川、大连实德和重庆力帆4支球队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四川队和成都谢菲联队的绝大部分球员都通过了测试,顺利拿到明年的上场资格。

  昨日上午9点半,四川队率先站在跑道上,两组队员完成测试后,仅有两人未通过。成都谢菲联在10点50分左右登场,姚夏、刘成、王存等主力队员都分在了第一组进行测试,而邹侑根也穿上了成都谢菲联的训练服一起参加体测。结果,谢菲联队只有3名队员没有通过,而测试前大家担心的姚夏也顺利闯关。

[上一页] [1] [2]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