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杯 5比1“刺”痛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孙俊毅)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比赛中,热刺主场5比1狂胜阿森纳,两回合总比分6比2,热刺不仅率先挺入联赛杯决赛,而且结束了北伦敦德比21场不胜的历史。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阿森纳在最后关头的进球换来1:1的平局。而自1999年以来,阿森纳也保持着对阵热刺不败的纪录。

  上半场,热刺就凭借杰纳斯的进球和本特纳的乌龙球取得2比0领先。下半场罗比·基恩和列农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0。阿森纳在第70分钟由阿德巴约扳回一球,补时阶段,马尔布兰克攻破枪手球门,比分定格为5比1。尽管阿森纳本场没有派出一线阵容,但本特纳同阿德巴约在临近终场时的争论,甚至同加拉斯愤怒争吵,足以说明“枪手”的沮丧情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