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双枪要经历更多第一次 邱彪:跟山东无深仇大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6:14  信息时报

  季后赛1/4决赛中,东莞新世纪呈现出一对神勇无比的湖北“双射手”邱彪和张凯。他们在横扫山东的三场比赛中锋芒毕露,但他们依然以新军的姿态低调面对广东“老大哥”宏远队。场外低调、场上张扬,这对配合了十年的湖北“双射手”将是新世纪与宏远队过招的“法宝”。

  神勇发挥 横扫山东

  在横扫山东的那三场比赛中,邱彪和张凯及时双双伤愈复出,张凯共得62分37个篮板,邱彪共夺74分,湖北“双射手”是东莞队取胜的关键先生。

  能走到四强,邱彪连说了几个“真的没想到”,但回顾起本赛季的征途,邱彪满脸幸福,“这个赛季我们收获了无数的第一次,第一次主场赢八一、赢宏远,第一次客场赢北京,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第一次进四强,这些所有的第一次都很珍贵。我想,也许将来还会经历更多的第一次吧。”邱彪眼中充满期待。

  东莞与山东在季后赛比赛场内场外充满火药味,但十分懂得与人为善的邱彪坦言,“我没想到季后赛会火药味那么重,其实我们跟山东队一些球员关系蛮好的,像全明星星锐赛的时候,我跟王刚、曹振华他们就相处得挺好的,根本不像媒体说的什么深仇大恨,大概是有些事被恶意炒作了,比赛就变味了。”邱彪坦言,进入季后赛之后,自己平静对待每一场比赛,“山东队是老牌劲旅,而我们是以新军的姿态应战。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事实上我们跟山东的实力差不多,外援的水平也差不多,打赢他们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本赛季东莞新世纪与广东宏远在各自的主场各胜一场,东莞队也并非没有机会取得胜利,曾经以心态弥补经验不足的东莞目前心态依然很好。邱彪表示,全队上下都没有包袱,尽可能打好每场比赛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