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双雄PK台东莞外援胜出 骨灰级积臣难比安东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6:14  信息时报

  宏远队拥有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周鹏和陈江华六名国手。其中杜锋和朱芳雨这对“双子星”组合是宏远队三连冠时期的主要功臣,王仕鹏则是国内得分后卫这一位置上最可信任的球员。刘晓宇和陈江华是现时国内最有前途的年轻控卫。在相同身高的球员中,周鹏的脚步快,防守能力突出。

  相比之下,新世纪队的王晶、张凯和邱彪都颇具实力,而且他们也各有特点,可是与宏远队的国手相比,还是要略显下风。

  季后赛经验PK

  宏远 胜

  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宏远队连续5次杀入总决赛,其中在2003~2006年间三度成为CBA总冠军。主帅李春江,以及杜锋、朱芳雨和积臣等队员都是季后赛的常客。

  新世纪本赛季首次杀入季后赛,在宏远队辉煌的战绩面前,新世纪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和积累。

  外援PK

  新世纪 胜

  积臣已经跟随宏远队征战多年,是CBA中的“骨灰级”外援。虽然因为年龄的增长,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比上赛季少了1.5分,可是他依然是现阶段宏远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之一。宏远队另一外援穆雷拥有丰富的NBA经验,他对球赛的阅读能力很高,也有相当的个人能力,是比较适合宏远战术体系的外援。不过在联赛末段开始,他的发挥每况愈下。

  新世纪的安东尼已经随球队征战了3个赛季的CBA联赛,一直都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他是CBA两届常规赛的得分王,3分球功夫在内线球员当中属于顶尖好手。今年刚加盟新世纪队的海尔斯拥有超强的冲击力,是新世纪队的篮板狂人。他经常能够在篮下上演以一敌二的好戏,他在篮下强攻的功夫在CBA外援中无出其右。

  在外援这一环节的对比中,新世纪明显占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