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与广厦完败出局 东莞和广东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52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 1月20日晚,CBA季后赛1/4决赛进行了第三场的比赛,山东男篮客场以97:111不敌东莞男篮。至此,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山东队以总比分0:3完败于实力不相上下的东莞队。

  本场比赛,意欲挽回败局的山东队对首发阵容再次作出调整,派出了王刚、娄延东、李林、曹振华和图科。这个战术安排一度收到效果,但末节的溃败让山东队所作的一切努力最终付之东流。

  开局不久,主场作战的东莞队就取得了场面上的优势,很快以21:12领先。但此后,图科和孙杰突然爆发,山东队打出一个10:2的小高潮,将首节的比分缩小为22:23,仅落后对手一分。

  次节开场后,山东队先是通过孙杰的一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之后依靠拉米扎纳的两次突破上篮和随后图科的远投三分,连得11分,一举将分差扩大至10分。但本节的后半段,东莞队凭借邱彪的突破加远投,还给山东队一个13:3。半场结束,山东队以47:46领先。

  第三节,山东队上来就大飚三分球,在两分钟内居然投中5个三分球,其中图科一人连中三元。山东队打出一个17:4的攻击波,最多时将对方落下14分之多。但经过短暂休息的东莞队,在CBA常规赛得分王安东尼的带领下,内线频频得分,回敬山东队一个14:1。本节结束时,双方打成73平。

  第四节,双方都使出双外援。但在外援的较量中,山东队明显落了下风。面对东莞队内线高度的夹击,山东队的内线主要得分手拉米扎纳几无用武之地,并一度被换下场。随着吴轲和侯冰相继六次犯规下场,在经过与对手短暂的相持后,山东队一泻千里,最终以97:111大比分负于对手。

  又讯当日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广东战胜广厦,从而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四强;八一绝地反击,以96:95绝杀辽宁,扳回一局,暂时以总比分1:2落后;江苏110:102力克福建,目前以总比分2:1领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