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再战 就看郑洁/晏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彭帅/孙甜甜、季春美/孙胜男双双出局后,郑洁/晏紫成为中国队在澳网女双赛场仅存的希望,今天她们将在3号球场亮相,出战女双第三轮。

  郑洁/晏紫首轮只让对手得到3局,第二轮也只让对手得到5局,今天的对手是捷克组合瓦伊迪索娃/扎赫拉沃娃。瓦伊迪索娃虽然单打世界排名高达第12位,但在双打赛场从没取得过像样的成绩。因此,郑洁/晏紫今天比赛的难度应该不会很大,两人不出意外的话将晋级第四轮。

  或许,郑洁/晏紫真正的考验可能出现在1/4决赛中,两人的对手很可能是曾经拿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的威廉姆斯姐妹。大小威在本次澳网女双第二轮就展示出强劲实力,她们以2比0击败了赛会2号种子斯莱伯尼克/杉山爱。本报记者李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