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止步季后赛首轮广厦不虚此行 王非:明年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4:0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0比3,广厦就这样停止了他们第一次季后赛的脚步,这是一个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的结果,但对于年轻的广厦男篮而言,首次季后赛经历依然让他们学到了很多。

  从第一场的开局崩溃,到第二场的先赢后输,再到昨天的第三场与强大的广东拼到加时,最终以108比112惜败,虽然结果相同,但从过程看,广厦的三场季后赛却是一场打得比一场好,兑现了赛前提出的“永不放弃”的诺言。“我要感谢广厦。”艰难获胜后的广东宏远主教练李春江由衷地说,“后面两场比赛都很精彩,广厦没有放弃,展现出来很强的拼劲,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很多麻烦,这是对我们的一种帮助和锻炼。”

  在广厦主帅王非的脸上同样看不到半点输球后的沮丧,刚刚过去的三场球让他看到了球队前进的希望和方向:“球队没有因为落后而放弃,反而打出了拼劲,虽然在比赛中暴露了不少问题,但还是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我们明年表现更好,少犯些错误,少走些弯路。”(2111802)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