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杯"害苦"英超豪门 四大金刚缺阵切尔西险走麦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0:4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隋勇)切尔西1:0伯明翰,曼联2:0雷丁,阿森纳3:0富勒姆,英超三强虽然都在北京时间昨晨的英超第23轮中过关,但过程截然不同。曼联很轻松;阿森纳的对手太弱,没受多大考验;而四大非洲外援离队的切尔西赢球就有点幸运了,伯明翰整场比赛压制切尔西,要不是皮萨罗的头球,切尔西本轮很可能会败走麦城。

  非洲杯对英超球队“遗害”不浅,其中阿森纳和切尔西成了重灾区。上轮枪手爆冷被伯明翰逼平,就是因为队中后防线的三大主力都回国参加非洲杯。伯明翰本轮又迎来同样患上“非洲杯综合征”的切尔西,蓝军阵中少了德罗巴、卡卢、埃辛和米克尔,两名前锋加两名后腰,中前场实力大减。昨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切尔西被主场的伯明翰全面压制,丝毫没有豪门的风范,如果不是伯明翰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那切尔西很可能将败走圣阿德鲁斯球场。皮萨罗在第80分钟头球得分,此后切尔西全力死守,终于在客场幸运地捡回了3分。

  非洲杯要持续到2月10日,对切尔西和阿森纳来说,这段时间必将十分艰难。而没有一名主力离队的曼联可以趁机扩大领先优势,为最终卫冕英超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