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模范赛场”也乱了套 球迷闹事围堵新闻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22: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八一队的宁波主场一直是CBA的模范赛场,但在前晚当主队以97比98输给辽宁盼盼队后,却一反常态地乱了、怒了。

  终场的哨声一响,大约20多名球迷就冲进赛场,大喊“黑哨”、“裁判不公平”。有一球迷还与辽宁队的张庆鹏发生冲突,据一位目击者说,这位后卫“用手卡了一下球迷的脖子”,把球迷的火给彻底点起来了。他们不但在赛场里抗议,后来又追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裁判黑哨”的声音不绝于耳。有的甚至破口大骂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说他“收买、贿赂裁判”等等。

  对此,担任比赛监督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经营开发部部长肖红安昨天表示,当晚他就和技术代表王锦明以及三位当值裁判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一致认为裁判的执法总体上是好的。

  辽宁队虽然受到球迷的围攻和漫骂,但表现了极大的克制,包括在新闻中心被围攻的主教练郭仕强和队员杨鸣,他们不但没有与球迷发生任何口角,而且一直坐在那里默默忍受,一句话没说。

  来自上海师大的技术代表王锦明教授是一位资深国际裁判。他也认为,八一输球主要问题在自己,比如李楠最后的那个球要是进了的话,不也成了让辽宁气死的“绝杀”了吗?

  □作者: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