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大逆转历史宣判八一出局 超级双外援决定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03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 高寒冰

辽宁大逆转历史宣判八一出局超级双外援决定战局

  

辽宁大逆转历史宣判八一出局超级双外援决定战局

  又胜一分。昨天晚上,在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中,辽宁盼盼在客场出人意料的以98比97险胜八一男篮,在季后赛首轮5战3胜的对决中以2比0领先,纵观CBA的历史,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盼盼男篮晋级第二轮的前景一片光明。无法接受输球现实的宁波球迷,在比赛后包围了辽宁盼盼的休息室,并大骂黑哨。

  双外援决定战局

  辽宁盼盼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22分,比赛似乎大局已定。但是在第三节八一男篮展开了疯狂的反击,甚至在第四节一度反超了比分。在最关键的时刻,辽宁盼盼依靠两名外援奥德杰和桑普森在内线的强打,勉强保住了胜利。全场比赛辽宁盼盼在篮板上以44比25领先八一19个之多,成为胜利关键。不过辽宁盼盼的失误却多达20次。此次战胜八一,是辽宁在13年CBA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八一。

  奥德杰成为球队胜利的最大功臣,仅在上半场奥德杰一个人就抢下了16个篮板,全场比赛一人贡献了25分、18个篮板。桑普森25分钟的出场时间要比奥德杰少上10分钟,但是还是得到了13分9篮板,此外杨鸣25分、边强17分、刘相韬14分。

  八一队中王治郅31分全场最高,此外还贡献了10个篮板,但是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11秒时,6次犯规被罚下。李楠21分6次助攻。

  赛后,郭士强对球队第三节防守上出现的问题表示不满,并表示回去后会认真总结,同时对两名外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